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15:3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11月4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欧佳萍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交流会。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代表三个调研组交流了6个调研课题成果,分别是:创新数据信息应用·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巴中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的探索与思考,关于提升全市政务服务规范化便捷化水平的调研与思考,关于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存在的问题调研及对策思考,创新机制强化统筹·加快推动智慧巴中建设,高点起步弯道超车·以数字经济为牵引撬动巴中跨越发展。

欧佳萍指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题教育成果选题适当、调查深入、成果丰硕,内容涵盖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的方方面面。她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调研成果,加强成果运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成效。

会上,齐小莉表示:下一步一是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在认真开展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抓好问题整改上求突破,在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上见实效。二要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深化工作,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三是切实做好改革发展强化工作,以“小切口”做好“大文章”、以“走出去”带动“聚起来”、以“解难题”体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