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三大举措加快推进“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16 02:1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建设网络强市、数字巴中、智慧社会,形成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数字经济生态体系,巴中市拟采取三项举措加快推进“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一是不断壮大“智慧巴中云”。整合和壮大西部云谷(巴中)、电子政务云、安可云,逐步实现互联互通,成为“智慧巴中云”,从技术上消除信息孤岛和数字壁垒,为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二是加快成立大数据公司。依托大数据公司拓展业务范围,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主动承担政府信息化项目的咨询设计、施工建设、运行维护、数据运营、安全保障等工作,同时开展对外服务,将大数据公司逐步培育成为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的龙头载体。三是加快培育数字产业园区。以西部云谷(巴中)大数据基地为基础,以云城数据小镇项目为依托,加快建设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基地,以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运营为抓手加快数字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