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善平赴通江县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4 16:45信息来源:通江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6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赴通江县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华参加调研。

“全乡共有多少残疾人?残疾补助是否按时发放到位?”“今年全乡低保评了多少人……”在通江县三合乡便民服务中心,王善平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是转变政府职能、创新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打造服务型政府的重要载体,要加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合理设置办事窗口、配齐人员、健全功能,充分发挥便民服务平台作用,让群众少跑路,让群众更满意,确保便民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基层群众办事的窗口、诉求的平台、联系的纽带。

在石牛嘴政务服务大厅,王善平一行察看了大厅运行管理情况,看望慰问了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医保综合窗口、减税降费专区、不动产登记窗口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通江县在政务服务窗口建设、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持续政务大厅运行管理、服务态度、服务效率、便民利民、软环境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为通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