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公共资源交易联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11:4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5月1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交易监管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委员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区县要把好公共资源现场交易监督员人选派关,加强监督员的教育管理,探索聘请“两委员、一代表”和媒体代表参与现场监督,为监督员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支撑。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要及时修订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监督人员管理制度》,按照“一标一考核”的原则对参与交易监督人员进行考核评价,对交易活动未派监督员、或所派监督员不认真履职尽责要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制订招标文件电子化格式文本是完成本年度80%的工程建设项目、60%的政府采购项目实现异地远程评标目标任务的基础性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时间节点,认真收集整理各类招标文件电子化格式文本,主动与省级对口部门衔接,充分征求区县意见,避免设置排他条款,确保招标文件电子化格式文本的完整性、实用性。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及要做好招标文件电子化格式文本审核、固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