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全省数字经济沙龙 科学谋划我市数字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21 09:3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2019年11月15日,四川省第二届数字经济沙龙在成都召开。全省市州和部分区县的大数据相关部门一百余人参加了论坛,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钟国强出席论坛并讲话。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中国移动巴中分公司、中国电信巴中分公司、中国联通巴中分公司参加了会议。

在沙龙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系统介绍了数字政府建设方面的经验,强调当前数字化政府发展重点,并交流创新做法和成效。各参会人员结合本行业、本地域情况,就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参与沙龙的学习,结合巴中实际,我市的数字经济发展将突出以下重点:一是搞好数字经济统筹规划,二是精准确定发展定位,三是建立数据归集标准,四是统一项目建设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