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信息化项目管理制度 助力“智慧巴中”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16 09:5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智慧巴中”建设项目评审管理,经四届市政府第15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6月8日,我市正式出台实施《“智慧巴中”建设项目评审管理办法》。该办法明确了适用范围、评审组织方式、评审专家及审查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和职能职责、评审工作流程,制定了专家遴选、专家评审现场管理和评审监督检查等相关规定。

《“智慧巴中”建设项目评审管理办法》的出台施行,充分发挥评审对“智慧巴中”建设项目的政策判定、问题研究、规划指导作用,有利于提高项目评审的科学性、规范性,为我市规范建设、科学管理信息化项目评审工作提供了制度遵循和政策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