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市长会见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副总经理杨森滟一行

发布日期:2020-08-27 15:2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在巴中会见了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副总经理杨森滟一行,就政企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巴中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

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森滟一行的到访考察表示热情欢迎,对人民网给予巴中市建设发展等方面的大力帮助支持、积极宣传报道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巴中市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自1993年成立地区以来,城市基础设施日益改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人民幸福感不断提升,正加快步入发展快车道,努力缩小与省内其他城市及沿海城市的差距。他表示,目前巴中市对大数据、互联网的发展利用不够,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认为双方在数字乡村、智慧农业、互联网医疗、城市慢行交通、大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有较大合作空间,希望密切合作取得成效。

何平要求,在市企共商合作中,各区县人民政府、各级各部门要秉承开明开放态度,勇于担当创新,高度重视合作事项,加强项目对接,持续深化合作关系,大力推动有益于巴中市发展及单项工作推进的相关合作事宜,实现共建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杨森滟对何平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人民网·人民数据将从短期、中期、长期三个频率,在教育、医保、交通、信息基础设施等方面创造合作机会,推动农业大数据中心、灾备中心建设等项目在巴中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