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牵头组织赴成都眉山学习考察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28 09:0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10月20日至23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会同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工商银行巴中分行等单位有关人员先后赴成都、眉山对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组先后赴省大数据中心、省经信厅对接基础数据库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赴天府市民云公司考察市民云建设,赴省信创中心考察安可工作,赴眉山市考察基础数据库、共享交换平台、大数据中心建设。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认清了差距,坚定了信心,借鉴吸收了先进经验及优秀做法,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新基建”项目建设、组建专业公司、激活社会资本投入等方面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可复制模式,为加快推进“智慧巴中”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