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三项举措加快“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使用

发布日期:2021-03-23 09:0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3月21日,巴中市“四川天府健康通”领码人数占常住人口比例首次超过95%,超全省平均领码率8.9个百分点,在全省市州排名从第18位跃升到第6位。我市在加快推进“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使用攻坚战中着力采取了三项举措。一是舆论宣传发挥先导。充分利用各级广播、电视、报纸以及融媒体、政务新媒体等媒介,每日刊载或滚动播放“四川天府健康通”相关消息、短视频、动画、字幕、图解等,扩大宣传范围,提升知晓率。二是党员干部引领带动。充分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带头申领,坚持“应申尽申、自愿申领”的原则,倡导广大群众积极申领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加强重点场所规范使用场所码。三是基层服务倾情助力。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农村留守老人、儿童等特殊人员,基层干部、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主动帮忙指导申领使用。目前,广大市民对推广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十分理解、积极参与,对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信心十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