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多元化投资推进全市信息化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24 09:0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我市针对市级财力紧张,政府信息化项目投入不足的现状,积极探索财政资金、项目资金、国有资本、社会资本多形式合作模式,拓宽信息化项目投资渠道。一是推动社会资本方参与建设。2019年以来,推动社会资本方参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保卡“一卡通”系统、社保金融惠民服务系统、电梯应急处置平台暨物联网检测系统等项目建设,拓宽融资渠道,减轻财政压力;二是撬动社会资源进行投资。目前正在开展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巴事办”智能高效便民服务平台工作,通过撬动更多社会资源进入,构建起“多方竞争投资,政府节约资金,群众免费受益”的良好投资生态。三是带动大企业参与投资。招引华为、浪潮、新华三、大华、海康威视等企业深度参与“智慧巴中”项目投资,逐步形成多元化资金保障体系,助力我市信息化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