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准数据产业发展脉搏 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石

发布日期:2021-11-01 15:1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统筹规划、科学谋划信息化建设路径,我市通过借力借智、群策群力、立足本地,牢牢把握大数据产业发展脉搏。一是借力借智充分论证,依托市校合作、市地协作等各类平台,邀请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专家叩门问诊,明晰以红色文旅和绿色农业为导向的建设思路和方向。二是群策群力广泛动员,借助网络平台、新媒体、“两微一端”等渠道,充分倾听群众对“智慧巴中”建设的建议意见。三是立足本地切合实际,针对我市信息化基础薄弱、数字经济发展滞后、信息化人才匮乏等问题,对全市范围内各级各部门信息化建设现状开展深入调研,做到对症下药、因地制宜发展大数据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