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大力提升政务数据共享开放质量

发布日期:2022-05-06 15:1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截止4月底,巴中市政务数据共享目录8020个、开放目录6353个。目前正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提升政务数据开放、库表占比、接口开发的质量。一是扩大开放程度。秉持以开放为原则不开放为例外,在确保国家安全、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前提下,最大限度开放政府数据,尤其是优先开放市场主体和群众迫切需要的民生公共数据等。二是提供高质量数据。充分调研市场需求,研究编制符合本地区的高需求、高价值的公共数据开放目录。优先围绕数字经济发展、产业创新、民生服务等现实需求,推进各部门高质量公共数据的开放。三是及时更新数据。对开放数据进行分类管理,制定合理的更新周期,针对公众需求较大的数据适当缩短数据更新周期,保证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可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