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聚焦三个指标为政务数据共享提质增量

发布日期:2022-05-17 15:3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巴中市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提升政务数据开放、库表占比、接口开发的质量。一是着力扩大开放覆盖度。各部门秉持以开放为原则不开放为例外,在确保国家安全、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前提下,最大限度开放政府数据。尤其是优先开放市场主体和群众迫切需要的民生公共数据等,覆盖39个所有市级政府部门和各区县政府。二是着力提升库表占比率。提高数据共享开放库表占比,方便部门和群众提取数据资源,有效提升数据资源使用效率,不断提高数据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目前库表占比率达83.26%。三是着力增加接口开发量。全面梳理各部门政务信息系统,加大接口开发力度,目前接口开发已达1300余个,确保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实现各部门间数据共享,避免信息孤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