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多举措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开放

发布日期:2022-07-14 15:1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加强政务数据资源共享,打破数据资源壁垒,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巴中市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共享工作。

一是推进公共信息资源开放。全面梳理各行业领域的公共信息资源,定期归集产生和管理的数据集,积极拓展数据开放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提升数据开放质量,不断探索数据开放内容,强化动态更新。

二是编制政务数据资源目录。认真做好政务目录管理工作,明确基本信息、信息项,编制政务数据资源目录9408个,不断提高数据质量,提升数据共享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好满足政务服务数据共享需求。

三是完成数据供需对接清单。采用商请函、座谈会、实地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与部门进行深度沟通,以满足业务需求为目标,研究编制符合本地区的高需求、高价值的数据供需对接清单,推进各部门高质量数据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