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开展2022年电子政务云
第三期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8-01 09:5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规范应急事件处置流程,提高工作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加强网络安全技术保障,确保电子政务云平台规范高效安全运行,2022728日下午,市政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开展了电子政务云第三期应急演练,党组书记、局长朱晓聆参加演练并讲话。

此次演练分别围绕SDN控制器故障、物理服务器宕机、虚拟机数据丢失异地恢复三个科目进行,经过各部门密切配合,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朱晓聆对此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演练准备充分,各个科目设置合理技术人员操作熟练演练开展有序、协调一致,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政治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电子政务云安全的重要性,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确保电子政务云安全稳定运行。二要完善制度标准。复盘演练过程,完善应急预案、演练方案,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际操作,做到技术标准化,操作专业化三要提升应急能力。深入查找应急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标整改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健全信息交流机制,确保突发事件响应及时、处置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