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对巴中市营商环境“好差评”连续两次“差”等次单位进行诫勉谈话

发布日期:2020-02-26 09:4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冷静分析找准原因对症下药抓好整改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对巴中市2019年营商环境“好差评”连续两次“差”等次单位进行诫勉谈话。他要求,要冷静分析、找准原因,以问题为导向、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对症下药抓好整改,为巴中的营商环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被诫勉谈话单位分别作了剖析发言,并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何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不能因为当前暂时遇到了一些困难就一筹莫展,更不能因为遭受了一些挫折后就灰心丧气。要正确认识、理性对待,及时弥补差距,把工作越干越好。

何平要求,要冷静分析、找准原因。多从主观方面找原因,从失分处找起,看看问题到底在哪里,根源是什么,并认真反思。要对症下药、抓好整改。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逐项剖析、全面整改,特别是要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汇报,以问题为导向、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多推出一些务实可行的便民举措,多为企业和群众解决一些难题。要健全制度抓整改,把整改过程中总结出来的方式方法总结提炼,形成长效制度。要公开透明抓整改,整改情况要以适当的方式公开,争取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看到服务的行动,赢得更多的支持。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危机意识,把风险想够,把后果想透,正视差距、补齐短板,通过持续不懈努力,取得理想的评价成绩,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回应全市人民以及各方面的期待。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洪,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王祥兵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