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向更高层次更优水平发展

发布日期:2020-03-19 08:5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3月17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主持召开修改完善《巴中市营商环境“好差评”实施暂行办法》专题会议。

王善平对《巴中市营商环境“好差评”实施暂行办法》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他指出,近年来,我市以营商环境“好差评”为抓手的评议评价体系不断完善,营商环境“好差评”机制监督促进作用持续发挥,倒逼各级各部门提升服务水平,推动营商环境向更高层次、更优水平发展。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相关部门要抓紧完善讨论意见,全面征求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汇总并认真采纳。完善“面对面”即时评、“点对点”跟踪评和“背靠背”三方评等日常过程评价方式,评价对象要根据职能职责优化到所属类别,充分体现公平、公正、科学、严谨。

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巴中市营商环境“好差评”实施暂行办法修订方案》,参会人员作了讨论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