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行政审批局三举措强化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20 10:1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一是强化“网办”服务。畅通网办渠道,鼓励办事群众和企业网上办理业务,让“不见面审批”成为群众办事常态。确需到实体大厅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均实行“预约办理”,预约成功后,由政务大厅工作人员通知申请人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区域由工作人员全程帮办代办。

二是强化疫情防控。明确要求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入大厅需要佩戴口罩,实行一门进出,并自觉接受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排查措施,杜绝疑似病例进入,避免出现交叉感染。对办公区域实行每日一次清洁、消毒,确保无卫生死角,有效保护工作人员及群众安全。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展板、宣传单、宣传画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同时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等渠道发布温馨提示,引导干部职工做好本人及家人的防控和教育工作,坚持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形成防控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