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善平出席2020年第一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0-04-14 09:0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4月8日,我市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现场测评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通报测评结果。

王善平指出,开展测评是手段,改进工作是目的,各区县、市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抓整改,排名靠后的单位要围绕工作短板、差距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切实加强整改。要积极备战迎大考,立足迎接全国、全省营商环评价工作,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谋划,精心准备,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聚焦关键创一流,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到今年底,全市要实现7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90%的事项“全程网办”,企业设立登记1个工作日内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