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行不行 请您来点评

——巴中市开展“营商环境评价万企行”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09:5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深入了解全市企业和群众对营商环境的诉求,精准改进政府工作,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方便群众办事,近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启动“营商环境评价万企行”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营商环境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的问卷参照世界银行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设计,重点调查企业开办、建设施工、水电气报装、不动产登记、税费缴纳、纠纷处理、招标采购、政务服务等企业全生命周期常见的十类业务办理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对这些业务的办理时长、流程、成本方面的感受和意见,同时问卷还征集企业对行政执法检查、基础设施建设、政务诚信建设、融资用工、政企沟通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查主要通过网站、报纸、微信公众号、短信、政务服务窗口、入企走访等渠道进行,调查对象以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办事群众为主,调查主办方将对调查结果涉及的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予以保密,调查结果将以内部通报等形式反馈给相关政府机关和公共服务单位,供其对照改进自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