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三合一”开辟建设项目审批绿色新通道

发布日期:2020-06-17 09: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推行“多审合一”。将原来需要分部门、分阶段办理的12项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缩减为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合并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国有土地划拨决定和建设用地批准书合并办理等5个审批事项,核发证书由6个减少到4个,项目平均落地时间降低50%以上。

推行“多验合一”。将建设项目竣工规划核实和用地核验工作一并组织开展,分别核发规划核实许可证和用地竣工检查核验意见书,竣工验收提速60%以上。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定期组织对规划执行和用地等情况的联合检查,终核一次性通过率提高到95%以上。

推行“多测合一”。将建设项目涉及的土地、房产、规划等行政审批的测绘工作进行全面整合,具体划分为用地预审到土地交付及竣工验收两个阶段,每个阶段由1家具备资质的机构承担测绘服务,有效避免重复测绘,减轻企业负担,实现“一次委托、统一测绘、成果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