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二季度政务服务
能力提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0:1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9月7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二季度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二季度“一网通办”和政务服务“好差评”相关工作情况,部分部门(单位)作了发言。

高鹏凌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提速瘦身、“政务服务+N”提质扩面、“巴中跑团”提能升级等重点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高鹏凌强调,一是行政审批要极简高效,力争将办事时限压到极短;二是市场监管要公平有序,构建完备监管体系,加大监管覆盖面和精准度;三是政务服务要便利可及,让群众办事实现在家门口“就近办”;四是惠企政策要落地见效,加快推动政策“免申即享”,最大程度挖掘政策含金量;五是工作合力要全面形成,营造人人关心“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