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三举措着力推进“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08:38信息来源:平昌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近期,平昌县持续加力加压,全力推进省、市“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助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示范县。

一是对标目标,强力推进。对标省、市“一网通办”百日攻坚目标任务,结合平昌实际,印发《“一网通办”百日攻坚的紧急通知》,将11项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县级各部门和镇(街道),并明确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和完成标准。

二是加强培训,提升能力。在集中开展多层级多形式业务培训上,每周五、周日组织县级相关部门行政审批股股长和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开办“周末培训班”,进行“点餐式”业务培训。百日攻坚行动以来,累计开展培训15场次,受训人员达300人次。

三是跟踪督办,务求实效。由县纪委监委、目标绩效评估中心和行政审批局组成督查组,不定期对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暗访。建立“每日一通报”工作制度,及时分析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疑难点问题,对工作推动不力、推进缓慢、效果不好的单位,及时通报问责、跟踪问效。截至目前,该县共开展督查3次,印发工作通报6期,协调解决“四办”、时限缩减、电子印章等问题23个。

自开展“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以来,该县政务服务事项平均跑动次数降至0.01次,时限缩减比例达88.19%,一次办事项占比达100%,全程网办事项占比达99.1%,入驻占比达100%,“万人评价”达148595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