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政务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4 13:07信息来源:恩阳行政审批局 【字体: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区行政审批局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多途径抓实政务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全程网办,推行办事不见面。用好网上平台、自助服务终端等,做实做细“不见面审批”,鼓励引导企业群众网上办、自助办、热线办、错峰办,大力宣传推广“恩阳跑团”帮代办,减少了大厅办事人次,避免了办事群众聚集和接触。今年1月份以来,网上办理7800余件,“恩阳跑团”帮代办830余件。

二是严格督查,筑牢场所安全关。与区纪委监委和政务中心组成联合督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对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室)进行疫情防控暗访督查,发现问题6个,现场整改4个,限时整改2个。同时强化线上视频效能监察,对发现的问题以发点球的形式提示、通报到所在单位,督促其立行立改。

三是倾情关怀,充实物资储备量。为政务服务一线工作人员补给防控所需物资,尽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向18个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提供了价值2万元的一次性口罩、免洗手消毒液和消毒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为疫情防控强化物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