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改革助推我市重大项目“加速跑”

发布日期:2022-03-09 10:3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巴中市以“一网通办”改革为契机,以四川政务服务网为载体,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实现审批大并联、业务大协同、数据大共享的新模式。一是线上线下无差别受理。依托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今年以来全市线上、线下申请受理项目179个,统筹职能部门开展并联审批办件302次。二是推广应用工改辅助模块。大力推广应用四川省中介“网上超市”,全市项目通过“网上超市”选取各类中介服务83次。将水、电、气、信报装全面纳入工程审批系统辅助模块办理,截至目前,全市通过工改辅助模块“一站式”办件438件。三是推行全流程暖心服务。通过“巴中跑团”上门服务、容缺受理、“绿色通道”、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暖心服务,解决项目报批过程中的困难50多个,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开门红”,助推项目“加速跑”,为全市重大项目落地开花贡献了坚定的政务服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