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版)》正式印发实施

发布日期:2022-04-08 13:2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近日,《巴中市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版)》(以下简称《清单》)正式印发,进一步推进公共服务事项标准化,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公共服务。

《清单》坚持“依法依规、不重不漏、公开透明、利企便民”原则,对标省级的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对全市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全面调整,涉及市级26个部门(单位),共保留公共服务事项主项188项,子项459项,依申请类子项412项,主动行使类子项47项,涵盖创业就业、医疗卫生、教育科技、文化体育等与企业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多个领域。

每项公共服务事项均明确了业务主(监)管部门、事项名称、服务类型、设定依据、服务对象、办理层级等内容,更好地解决企业群众“找谁办,哪里办”的问题,切实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无差异、标准化、均等化公共服务。

列入《清单》的公共服务事项,除涉密事项外,全部纳入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相应层级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同时将最大限度优化服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降低办事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质效,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