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召开全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11:04信息来源:恩阳区行政审批局 【字体:  

6月8日,恩阳区召开全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调度会议,总结分析前期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宣传部部长朱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教科体局、房管局等3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恩阳区柳林镇、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局等3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周通报、月考评、季调度”制度,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围绕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最大程度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全区政务服务系统要聚焦短板弱项,实行精准攻坚,及时将恩阳区情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沟通汇报,争取政策支持;对内要做好任务分解,压实相关单位工作责任,实行周通报制度,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纳入政务服务“好差评”逗硬扣分,并作为年度目标绩效考核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强化统筹谋划,务实抓好重点,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持续深化“恩阳跑团”代办服务,积极探索拓宽服务范围,确保更加便民利企,让企业和群众成为恩阳营商环境优化的代言人。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便民惠民政策宣传,不定期开展民政、计生、农业服务、劳动保障、行政许可等方面服务事项政策的宣传,全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恩阳区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