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1 09:1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积极引导机关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增强国家自豪感、社会责任感、工作使命感,根据团省委和团市委安排部署,我局于5月28日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五四期间寄语精神。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全体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向全国青年传递了关怀厚爱与殷切期望,为青年干部指明了奋进方向。团员青年表示一定要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用心领会把握寄语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寄语精神上来。

局党组要求,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学习教育,以先进典型的榜样,尤其是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战的杰出人物为标杆、引导机关青年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自觉弘扬五四精神和抗疫精神。青年干部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要坚定信心、砥砺奋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练就过硬本领,创造突出工作业绩,树立良好作风形象;要强化担当意识,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社会繁荣、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