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二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2 11:2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7月1日,我市第二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波宣布测评结果。

 王善平指出,近年来,我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来抓,营商环境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相关单位要克服消极懈怠情绪,进一步增添措施,按照既定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各项工作向最佳看齐,持续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要提升服务效率,改进落实指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改进作风、优化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降低企业行政成本,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强化要素保障,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不让惠企政策打折扣,落实好电费补贴,缓缴养老、失业和工伤保险费等优惠政策,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发展壮大,为企业纾困解难。要抓好迎评机制建设,加强对比监测,及时调整工作举措,建立起一套科学、高效、管用的迎评机制,确保我市一流营商环境创建工作目标最优、措施最佳、效果最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