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挂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扎实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

发布日期:2022-08-29 10:3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何平调研大佛寺至李家湾闸坝河道生态修复项目。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雨 摄


8月25日,市委书记何平调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挂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干一件成一件,以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巴河城区段(大佛寺至李家湾闸坝)河道生态修复项目是何平挂联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也是2022年督办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包括大佛寺-李家湾闸坝段3公里河道生态修复,沿河两岸雨污管网改造及截污工程、河堤隐患整治,建设有市民健康步道、体育设施和市民休闲设施、广场等。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何平高度重视,多次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亲自推动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党校至莲花大桥段800米人行步道修缮,今年计划完成大佛寺至柳津桥首段3公里80%土建工程建设。
    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何平认真观看展板,仔细听取项目概况和规划设计情况介绍,沿着健康步道边走边看,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何平指出,该项目事关巴河治理和巴城人居环境改善,事关市民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切实做好项目规划设计,提升巴河沿岸景观风貌,塑造巴中滨水城市活力,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助力“四宜四有”现代化新城建设,不断提升市民的生活幸福指数。施工方要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自我加压,优化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市领导陶斌、李本勇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调研督导。(记者 袁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