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常抓不懈大力巩固创文成果

发布日期:2020-08-21 10:50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8月19日,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九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市政府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邱成平,市政府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刘襄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巩固成果、补齐短板,踢好创文“临门一脚”。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领导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敢于担当、多出现场,防止问题反弹。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细化整改,让创文工作成为惠民工程和促进城市发展的长效工程。要强化措施,敢抓敢管,常抓不懈,以更加有力的举措,依法依规严格城市管理,落实好创文各项工作要求,努力为创文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文明办通报了创文失分点位整治力度不够、一般点位精准对标不力、优良点位持续巩固不够等问题。对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支队、巴州区等涉及创文点位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