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斯丹在阿坝州调研黄河治理保护工作时强调
切实推动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6 11:08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字体: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4月24日至25日,副省长尧斯丹带队赴阿坝州调研黄河治理保护相关工作。他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以坚决态度和有力措施,切实肩负起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

尧斯丹一行赴若尔盖县唐克镇、辖曼镇了解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地保护、高原沼泽湿地生态修复、草原沙化治理、黄河绿化等情况,到黄河干流巡河,实地查看黄河干流沿线侵蚀点、黄河干流若尔盖段应急处置工程等相关情况,并与群众一起植树。调研期间,尧斯丹出席了若尔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座谈会、黄河干流若尔盖段应急处置工程现场推进会,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沿途查看了春耕生产、畜牧业发展、防汛抗旱等情况。

尧斯丹指出,黄河安澜是中华儿女的千年期盼,四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做好黄河治理保护工作的政治担当;要加快若尔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加快黄河干流岸线治理,推动解决湿地萎缩、土地沙化、草地退化、草原超载等突出问题,夯实生态本底;要紧盯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项目各方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利国利民工程建好管好用好。(记者 徐登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