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干部深入社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09:2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国庆、重阳“双节”前夕,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社区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南门社区第二居民小组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干部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座谈,用生动通俗、贴近群众的语言为基层干群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宣讲了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向商家住户发放文明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引导社区市民积极践行《市民公约》,争做文明市民。通过集中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干部群众对中央、省、市委政策的深刻理解,增强了创建和谐社区和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动力。

随后,机关干部职工自发在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大家手持扫把、火钳、铁铲、垃圾桶,深入社区大街小巷清除卫生死角,对白色垃圾、烟头和丢弃的蔬菜、果皮进行了捡拾,对建筑物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对不合理堆放物进行了移除,并将收集的垃圾、杂草等进行了妥善处理。同时,一边沿街清扫,一边提醒督促商家认真履行“五包”责任,各自负责好本店本门市范围内的清洁卫生,自觉遵守并维护优良环境秩序,确保社区整洁,全面提升城市面貌。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机关与社区的联系和互动,拉近了干群关系、增进了干群感情,提升社区市民文明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