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创文工作落实落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一)

发布日期:2020-07-09 17:2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7月9日上午,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专项工作推进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

会上,工作推进小组成员单位就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讨论学习。王善平要求,一要抓紧完善清单。细化完成时限,各项任务具体时限按三个阶段划分,在市文明委召开第二次会议前,推进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分别将推进情况、说明报告、数据图片资料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汇总,形成专项工作汇报材料;在国家集中验收结束之前,推进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全面完成创文测评体系涉及的各项指标任务;在创文验收结束后,要按照市文明委第二次会议要求,以新的起点,持续常态推进创文工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创文水平。落实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确定一名具体负责同志为直接责任人,整个单位班子成员要齐抓共管,在创文验收结束前,集中主要精力抓好此项工作。明确测评分值,在任务清单中明确各项测评指标、测评内容的具体测评分值,确保各项指标不扣分、得满分,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争取创新动作,打造特色亮点,力争加分。二要抓好任务落实。对标任务抓落实,依据完善后的清单任务,既要完成创建任务的规定动作,确定规定动作不扣分,又要在打造特色亮点上狠下功夫,实现特色亮点加分。强化责任抓落实,推进小组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具体负责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集中主要精力抓好创文工作,确保有足够的精力、足够的时间、足够的人手抓好任务落实。三要坚定争先目标。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专项工作推进小组要走在创文十个专项工作推进小组前列,为全市创文工作多挣加分和做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