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干部深入南门社区积极开展创文包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3 10:0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7月19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南门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履行包保责任。

首先,机关干部一行实地查看了包保联系点南门社区二组辖区现场,进小区、入门市、访摊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宣传创文知识,清理小广告“牛皮癣”和卫生死角。随后,召开机关、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包保社区关于开展创文工作情况介绍,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深入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与社区干部和居民一道共商创文大计,共谋创文良策。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充分激发了社区居民的主人翁精神,增强了群众参与度,解决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极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