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稳步推进数据资源共享共用

发布日期:2019-09-17 15:2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统筹规划,稳步推进全市信息化项目建设和数据资源共享共用进程。一是严格审查,避免重复建设。组织信息化专家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综合布线和审判法庭信息化系统等12个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进行初核论证。二是集中部署,避免资源浪费。按照“新建必进、改扩建尽可能进、已建逐步进”的原则,要求非涉密系统集中部署到“智慧巴中”云,实现统一监管,高效运用,避免资源浪费。三是整合共享平台,避免信息孤岛。在项目审核中严格要求各系统非涉密内容实现共建共享,确保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四是评价效益,避免投入泡沫。统筹兼顾已建项目、在建项目和拟建项目,坚决剔除非必要建设内容和重复建设内容,节省建设资金约35%。同时对项目全面实行效益评价、跟踪论证,确保信息化投入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