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增强政务公开实效性 助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5-08 09:18信息来源:通江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通江县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制度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政务公开实效性,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支撑。

公开简政放权信息,放出市场活力,营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全面公布县级权责清单及政府性基金、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国家职业资格、公共服务事项等各类清单,公开透明施行,不断激发和释放市场活力、社会创造力。

公开行政执法信息,规范执法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公布行政执法检查事项清单,公开检查实施细则、市场主体名录库及具有行政执法资格的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依托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将抽查工作情况、抽查结果及时在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做到全程留痕、责任可追溯。

公开民生服务信息,提升服务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环境。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行政府信息“一个门户公开”、行政审批“一窗受理一次办结”、市民诉求“12345一号联通”、公共资源“一个平台交易”、事中事后“一个平台监管”、三级政务服务 “一网通办”,增强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