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13:4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2月17日,我市召开2021第四季度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有关情况,恩阳区人民政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了交流发言,巴中经开区管委会,市卫生健康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了检视发言。

高鹏凌指出,去年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并对2022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工作,全力推动行政权力向基层下放 ,加快构建新型综合监管体系。二是持续深化“一网通办”改革。抓好电子证照生产率、工程审批数量等弱项指标提升工作,推动政务平台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加快推进数据开放共享进程。三是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推进“巴中跑团”代办服务,扩大代办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政务服务+邮政”改革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进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是强化“好差评”成果运用。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优化评价指标,全力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