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22-04-21 09:36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近日,我市2022年3月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结果出炉。结果显示,恩阳区、南江县人民政府获得区县类“好差评”评价总分第一名。
  在县区类评价结果中可以看到,恩阳区、南江县人民政府以98.14分的总分排名并列第一,“好差评”等次为好;巴中经开区管委会以97.25的总分排在第二,“好差评”等次为一般;通江县人民政府以96.87的总分排在第三,“好差评”等次为一般。在A类评价对象里,市交通运输局以99.09的总分排名第一,“好差评”等次为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99分排在第二名,“好差评”等次为一般;市公安局等7个部门以98.99排在第三,“好差评”等次为一般。在B类评价对象里,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85.5分的成绩排名第一,“好差评”等次为好;市金融工作局和市气象局以85.3分并列第二名,“好差评”等次为一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15个部门以85分排名第三,“好差评”等次为一般。
  据了解,今年1月,《巴中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实施办法》正式印发。“好差评”评价对象共分为3类,全程依托四川政务服务网、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等各类信息系统提取各项指标数据,同时结合省大数据中心反馈的各项指标考核结果,对全市各区县及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和市级部门(单位)进行分类统计、分组考评,每月一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