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召开全区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暨“一网通办”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13:45信息来源:恩阳区行政审批局 【字体:  

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增强“一网通办”服务能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3月31日,恩阳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区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暨“一网通办”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三年行动”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创建“全国一流、全省最优、全市最好”营商环境目标,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高效、便民、规范”的服务原则,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扎实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提升便利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授课专家所讲的业务知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一网通办”线上运行工作,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